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KG缺阵绿军0-3魔术 拜纳姆难当防姚明大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14  新浪体育
综述:KG缺阵绿军0-3魔术拜纳姆难当防姚明大任

拜纳姆拿姚明毫无办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进入第二轮争夺,今天进行的两场比赛竟都是低位种子客场取胜。西部方面,以第五身份进入季后赛的火箭客场战胜湖人,而东部,魔术也在波士顿战胜凯尔特人,主场优势都易主。

  以下为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 95-90 凯尔特人

  两队在常规赛交手四次,战成2-2平分秋色,不过魔术在两场凯文-加内特缺阵的比赛中都战胜了凯尔特人,也给这次系列赛对抗攒足了信心,加上今天的比赛,本赛季没有加内特的绿衫军对魔术已经是3连败了。4场常规赛交锋中,德怀特-霍华德场均能够得到16.8分和15.5个篮板。魔术后卫考特尼-李预计将缺阵本次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他刚刚接受了一次手术。整个上半场凯尔特人没有获得过一次罚球机会,但到了下半场风云突变,第三节仅拉贾-隆多一人就罚球12次。

  火箭 100-92 湖人

  火箭12年来首场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以胜利告终,湖人调整首发,安德烈-拜纳姆重回先发,意在加强禁区防守限制姚明,但小拜比赛前三分钟就两次犯规,只得提前下场。整场比赛拜纳姆只打了15分钟,而替补拉马尔-奥多姆打了31分钟。常规赛四场较量湖人4-0横扫火箭,但今晚的比赛证明在季后赛中那些没有参考价值。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