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怒吼天尊要价800万 马丁恶意犯规遭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12  新浪体育
今日NBA:怒吼天尊要价800万马丁恶意犯规遭罚款
(拉希德-华莱士(右)对抗本-华莱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为今日NBA回顾——

  《波士顿环球时报》报道称,魔术总经理史密斯表示受伤的后卫康特尼-李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也就是魔术回到主场的比赛复出。目前,奥兰多暂时以1比0领先卫冕冠军波士顿,不过在首场比赛中他们险些被对手翻盘。

  NBA官方消息,篮网队后卫肯杨-杜林进行了关节镜臀部手术,去掉右臀关节的碎骨,预计他不会缺席新赛季开始的比赛。

  ESPN报道称,掘金前锋肯扬-马丁在第一场比赛中对诺维斯基的一个犯规升级为恶意犯规,并处以罚款25,000美元。

  底特律媒体消息,拉希德-华莱士已经明确表态,夏季如果离开活塞,那么他的工资至少要达到800万美元,否则他将宣布退役。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