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只是一些投篮没有进 不用自责下场必须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洛杉矶时间4日晚),火箭在客场以击败湖人,在西部半决赛首场奏凯爆冷,破掉湖人的主场优 势。科比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但还是无力拯救全队。赛后,他表示输球没什么了不起的,只是一些投篮没有进,他相信球队在下一场比赛肯定会反弹,赢下比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科比首先表示自己的嗓子没有问题。在被问到布鲁克斯今晚的表现时,科比说,”他利用了自己的 速度,我们做得不好。我们有两到三个回合做得不好,我们需要在防守上做的更好。我们防守上没有执行好,关键时 刻有点乱。我们一些轮转也做的不好,放弃了一些好的投篮机会。我们不应该这样去做,我们应该去挑战他们的每一次投篮。这是我们接下来必须要纠正的问题。”

  科比认为只是输了一场球而已,不用惊慌,“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每一个人都因为输球失望,我们也是这样。现在 ,我们也不用过于自责,我们是一支好的客场球队,我们相信能够在任何地方赢球。我们必须在周三反弹,从那里开始重新。”同时,科比也称赞巴蒂尔在防守方面做得很好,“他今晚干得很漂亮。”

  科比表现地很镇定,看上去,一场失败并没有打击他的情绪。他认为输球在于湖人自己,只要他们调整得当,就一定 能够击败火箭。“就是调整的问题,我自己调整好了,就是了。”(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