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专访:姚明说我很嚣张 不相信詹姆斯比科比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01  体坛网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湖人VS火箭,这个万众瞩目的系列赛终于即将来到全中国球迷的眼前,两位中国球员姚明和孙悦会在这个系列赛中重逢,更是最炙手可热的话题之一。

  赛前,姚明和孙悦在赛场相遇,两人走到一起互相寒暄,相互开起了玩笑,言谈甚欢。

  孙悦告诉记者:他和姚明探讨了一下,湖人和火箭的系列赛将在几场内结束,对湖人实力非常有信心的孙悦在姚明耳边轻轻告诉了他心中的想法,虽然孙悦并未告诉记者他的答案究竟是几场,但是姚明在当时就给孙悦回了一句:“你很嚣张嘛。”小老弟对自己的球队信心满满,老大哥也不会轻易让湖人夺走任何一场胜利。

  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孙悦表示,他的左脚踝尚未完全恢复,但是他已经开始了身体训练:“再不训练,就来不及了。”在赛前的训练中,孙悦频繁地到低位要球,背身单打助理教练布莱恩·肖,看上去他的身体状况已经好了很多。

  孙悦还向记者表示,虽然詹姆斯孙悦专访:姚明说我很嚣张不相信詹姆斯比科比强 夺走了本赛季的MVP,但是在他自己的心目中,科比才是联盟最强的球员:“虽然我没有和詹姆斯打过球,但是凭借这一年来我和科比的接触,我相信没有人会比他更强。他的个人能力和领袖气质都无可挑剔。”

  [体坛独家披露姚明叶莉情史][科比到底比詹姆斯差在哪儿]

  [史上最美湖人球迷美艳写真][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