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借道快船训练馆备战 对付湖人有两大防守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洛杉矶时间4日中午),火箭在洛杉矶的快船训练馆进行了投篮训练,备战晚些时间举行的西部半决赛第一场。面对西部最为强大的对手,火箭目前有两大重点,头号任务自然是限制科比,其次就是对付由拜纳姆和加索尔组成的内线双塔。

  当地时间4日11点,火箭在快船训练馆进行了赛前的投篮训练。一般来说,客队都会用主队的场馆来练球,只是会错开时间,但是在洛杉矶,在湖人这里,这不是惯例。一般客队来洛杉矶和湖人打比赛,要么就是借用一下快船的训练馆,要么就是借用一下大学的篮球馆。而湖人有自己的训练馆,季后赛到来,他们自然也不愿意帮助对手,火箭就只有自己找地方练球。

  快船训练馆位于洛杉矶西南部,里面很宽阔,有两个标准的NBA场地。火箭的投篮训练就在靠门的一个场地进行,由于晚上就是比赛,球队只是简单跑跑战术,投投篮,或者练练力量。12点不到,火箭的投篮训练就宣告结束,倒是火箭的教练组显得很凝重,从阿德尔曼到助教,站在场地那里,商谈着晚上的战术,一说就是好长时间。这是西部半决赛的第一场,对手从之前很熟悉的开拓者变成了西部最为强大的湖人,一切都要从头再来,火箭的教练们要商讨新的战术。

  打湖人,火箭的防守有两个重中之重:其一,如何限制科比,让巴蒂尔和阿泰斯特防好科比。训练结束后,“野兽”阿泰斯特表示,防守科比不是他和巴蒂尔两个人的事情,而是全队的事情,“一切都关乎球队,而不是个人。”其次,就是如何对付由拜纳姆和加索尔组成的双塔。姚明在训练结束后表示,他们做的准备是让姚明做好面对其中任意一个人来和他对位的心理准备。“是的,我们做准备了,但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先发阵容,所以做好了对付他们两个大个子的准备。”姚明说。斯科拉在今天也提到了这个话题,“他们在内线有两个七尺的组合,这可不容易对付,我们要想办法和他们对位。”(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