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生病缺席全队训练 湖人天王首战能否出场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湖人队与火箭队的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二早间进行。然而湖人头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却出现状况,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由于喉咙痛缺席了球队于洛杉矶当地时间周日的例行训练。

  湖人队的发言人向外界公布了这个消息,科比目前已经被球队列入逐日观察名单,需要继续修养。而他是否能否出战湖人队主场与火箭队的首场比赛,要在赛前才能最终确定。

  不过《洛杉矶时报》记者迈克-布雷纳罕认为科比不可能缺席当地时间周一晚间的比赛,因为在科比职业生涯中,他已经无数次带着伤痛、或在生病的情况下打比赛。对于系列赛首战这种关键比赛,科比应该不会缺席。

  湖人队于北京时间4月28日结束了季后赛首轮赛程,他们以总比分4-1淘汰爵士队,算上今天已经休息了6天。火箭队则多打了一场比赛,直到5月1日才以4-2淘汰开拓者队晋级第二轮。

  湖人队本赛季常规赛对火箭的战绩为4胜0负,科比在这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8.3分。在首轮系列赛对爵士的5场比赛中,科比场均得到27.4分、5.6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是湖人队的领袖和场上核心。如果科比缺席,湖人队的实力将严重受损。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