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完美阵容生龙活虎 曾被掘金横扫无法扼杀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为了准备和下一个对手掘金的比赛,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忙得不亦乐乎。对他来说比赛录像、球员分析、数据统计一个都不能少。

  有一件事卡莱尔一直铭记在心。“我们常规赛0比4被横扫。”卡莱尔说,“但是我们可以打败他们。”

  虽然这样的话听上去像是印在T恤或广告牌上的宣传语,不过面对0比4我们没有理由恐慌。卡莱尔解释。

  “在这一点上,我不能确定有多大把握,”他说,“但是赛季初我们经历了伤病和许多难以预料的困难,现在和当初不一样了,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卡莱尔认识到,不管之前怎样,现在都是从零开始。事实上,现在的小牛要比他们整个赛季打的都要好。当然掘金也一样,他们刚刚送给了新奥尔良人分差58分的耻辱的记录。

  当然让小牛感到些许安慰的是,他们输给掘金的比赛中有2场只输了2分,一场输了3分。然而小牛在全明星周末以后主场战绩是17胜1负,唯一输的那一场恰恰就是掘金。

  “季后赛是一种全新的比赛,一个新的赛季,真的。”小牛球星诺维茨基说,“如果你在乎它,那么之前的82场真的没有什么。我们现在充满信心,我们知道这个团队就是靠信心走到今天的。我相信我们会打出精彩的比赛,他们(掘金)也是。”

  一件事让小牛全队如此有信心,那就是他们现在超完整的阵容,而且在和马刺的比赛中充分证明了他们阵容强大的威力。

  杰森-特里在前不久被评为本赛季常规赛最佳第六人。“我们现在很健康,”特里说,“这大概是与以往最大的不同。”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小牛和掘金的季后赛第二轮就将打响,第一场,小牛客场挑战掘金,究竟鹿死谁手马上就可以见分晓。

  “压力会伴随我们度过整个季后赛。”诺维茨基说。小牛已经成功打败了马刺,他们顶住了压力。“我当然希望球队能有主场优势,不过这是没有办法的事,他们整个赛季打得都很好。因此,我们只要看看会发生什么。这应该会是一个很有趣的系列赛。”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