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开始发售第二轮门票 阿泰:全新一天我是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火箭成功晋级季后赛第二轮之后,他们在西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洛杉矶湖人。火箭与湖人的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将在丰田中心举行,因此火箭将在美国时间5月1日中午开始发售这两场的门票。

  丰田中心的门票18美元起售,每人每场最多可以购买8张。

  在昨天的比赛之前,罗恩-阿泰斯特曾经表示波特兰的布兰顿-罗伊是他所面对过的最好的球员的。可是比赛结束之后,当阿泰被记者问及是否罗伊要比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怀恩-韦德都要好,阿泰却给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回答。“我不知道,那是昨天的事情了,”阿泰斯特说:“现在是新的一天,我觉得我是最好的,所以这是全新的一天。”

  “他是个不错的球员,可能会变得更好,”阿泰斯特接着说:“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评判他的好坏。你不能把他们每一个从各自的球队中拿出来,然后看看他们的角色球员的表现。所以你不知道他们谁对于球队更加的重要。但是毫无疑问的是他(罗伊)是个很优秀的球员。”

  在周三接受TNT采访的时候,阿泰说:“罗伊可能是我所面对过的最好的球员,对我来说,他是最好的得分后卫。对他来说防守是毫无作用的。”

  而在比赛之前阿泰被问及自己需要怎样的表现才能帮助火箭取胜,野兽说:“令人敬畏的。”

  不过随后他就改口说,球队真正需要的是打得更加的“一致和稳定”。阿泰在此前的五场比赛中似乎投篮陷入了困境,命中率只有37.7%,场均收入13.4分。但是他自己却不是这么认为的。“我不觉得自己打的很挣扎,我们打的是团队篮球。”

  火箭后卫范-韦弗在赛前因为背部痉挛曾表示可能要缺席昨天的比赛。可是最终他通过了赛前的检查,并且出现在了赛场上。

  “我感觉还不错,”韦弗在接受检查之后说:“不是很严重,我希望能够和队友在一起。希望能够去打这场比赛。我们都把这场比赛当作第七场去打,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