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甘迪祝贺麦蒂突破首轮 麦蒂12年找到破首轮秘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热火在主场以98-72轻取老鹰,将大比分扳成3-3。

  担任本场比赛解说的是火箭队前主教练杰夫-范甘迪,火箭队在昨天的比赛中92比76战胜开拓者,最终以总比分4比2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达成了12年来的突破。同时火箭队队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打破了自己职业生涯季后赛首轮遭淘汰的魔咒。

  对此,范甘迪在热火和老鹰比赛结束时表达了自己对麦蒂突破首轮的真诚祝愿。他的理由是,无论受伤与否,麦蒂依然是火箭队的一部分。

  大家都爱麦蒂,但是,如果他没有参加比赛,我们还会不会把这个荣誉算在他的头上?

  范甘迪说:“我们可不可以占用一点小时间祝贺一下火箭队战胜开拓者闯进季后赛第二轮?现在再也没有人可以说麦蒂没突破过季后赛首轮了,因为他就在这只火箭队里。”

  其他人也有自己的看法:“你应该在他的名字上加一个引号。”

  马克杰克逊甚至怀疑范甘迪在开他的玩笑。但是范甘迪依然强调:“嘿!拜托,他可是我的爱将啊。”

  更有意思的是一位球迷的留言:“麦蒂用了12年时间终于搞明白怎么样才能通过季后赛首轮了,那就是伤停不去打比赛就行。”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