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湖人不会绕前防姚明 阿泰是火箭的唯一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1:21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5月1日,休斯敦火箭终于突破了季后赛首轮魔咒。赛后,记者在媒体工作室碰到了《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两个人就火箭未来的走势作出了讨论。

  记者:开拓者在第一轮对姚明的绕前防守很有效,这似乎给湖人提供了经验。

  费根:不,湖人从来没有对对方中锋绕前的习惯,杰克逊崇尚的是夹击。姚明在面对湖人的防守时将会获得更大的机会。

  记者:巴里作为一个季后赛经验异常丰富的老将,但他在第一轮却没有得到什么上场机会,你认为他在对湖人的系列赛里会有更多的机会吗?

  费根:我并不认为火箭会改变他们现在的常规阵容,火箭在第一轮已经证明了自己目前阵容的实力。

  记者:你认为火箭面对湖人的机会如何?阿泰斯特是否会成为火箭阵中的一个关键因素呢?凭借他的天赋和能力,他在3号位上将给湖人施加很大的压力。

  费根:和湖人相比,火箭的防守更出色,要知道在季后赛防守决定比赛的走势,火箭并不是没有机会。湖人在3号位确实存在短板,只要阿泰斯特能够保持自己的决心,那么他就有机会。这是阿泰斯特的机会,这也是火箭的机会。

  记者:为什么在上一轮系列赛里,阿德尔曼更多地是用阿泰斯特而不是巴蒂尔来盯防罗伊?

  费根:巴蒂尔更擅长协防,而阿泰斯特则习惯于一对一对抗,当面对超级的分手时,阿泰斯特的作用更大。

  记者:奥多姆作为湖人替补席上最出色的球员,他能够发挥极大的功效,火箭将如何防守奥多姆?

  费根:在季后赛,王牌球员将成防守防守的重点,而奥多姆和阿泰斯特将是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人物。当然,如果奥多姆打3号位,阿泰斯特将是防守的必然选择,但如何奥多姆和阿里扎一起出场,斯科拉将面对奥多姆。  科比十大苦主火箭占两席

  火箭球员季后赛历程全纪录

  球迷PS恶搞:科比禅师演绎断背山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