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砍生涯季后赛第4高分! 生死战尽显英雄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1:12  新浪体育
韦德砍生涯季后赛第4高分!生死战尽显英雄本色

韦德豪气冲云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热火在主场以98-72轻取老鹰,将大比分扳成3-3。德维恩-韦德拿下了41分5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22分15个篮板,詹姆斯韦德砍生涯季后赛第4高分!生死战尽显英雄本色 -琼斯11分。

  连续输掉了两场,对热火来讲,这场比赛就是win or gohome的时刻。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韦德用41分捍卫了主场,将热火带入第7战。

  一开场韦德就表现出很强的侵略性。连续命中两个跳投后,他频频突击老鹰的内线。最精彩的一球来自第一节还有2分钟的时候,比斯利抢下篮板交给韦德,韦德只用了4秒钟的时间,就从后场杀至老鹰的禁区,面对弹簧人史密斯的封盖,上演空中飘移,狠狠地把球砸进了篮筐!全场沸腾了!这个球带给热火的不仅仅是2分,他们的领袖用这个球向所有人,队友,教练,球迷传达了必胜的信念。

  第四节虽然热火胜局已定,但韦德依然用不可思议的表现摧垮着对手的信心。穆雷快攻上篮,韦德快如闪电地划过,一掌将球钉在了篮板上。典型的韦德式封盖!更恐怖的是他的进攻,闪电侠面对2米11的中锋帕楚利亚,以高出对手半个小臂的高度,暴扣得分。扣篮后巨大的惯性让韦德冲出了场外,扑在一名男球迷身上,男球迷和偶像亲密接触,受宠若惊,韦德也回以友好的拥抱。

  41分!这是韦德职业生涯季后赛的第4高分。热火的生死之战将于4日在老鹰主场进行。这场比赛对韦德的难度和意义不亚于3年前的总决赛。老鹰的飞利浦球馆是著名的魔鬼主场,系列赛的第一战韦德就在那里吃到了耻辱性的败仗。第7战来临之前,虽然身体上还受着伤病的折磨,但韦德从心理上已经做好了准备。

  不得不承认,老鹰的整体实力稍稍强于热火。但是对于球迷来讲,如果能够在第二轮欣赏到韦德vs詹姆斯的对决,才是更刺激,也更有观赏性。天将降大任,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同样韦德必须要闯过危险的鹰巢,才可以面对雷霸龙--那个一生的对手。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