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晋级夜我很“郁闷” 火箭实力绝不逊于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6:44  新浪体育
麦蒂:晋级夜我很“郁闷”火箭实力绝不逊于湖人

麦蒂只能坐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火箭在主场轻取开拓者,以4-2的总比分拿下了整个系列赛晋级次轮。已经因伤告别本赛季的麦蒂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向突破首轮魔咒的姚明以及火箭队的所有队友表示祝贺,同时,火箭一号也表达了自己对次轮火箭与湖人之间大战的期待。

  麦蒂博文全文翻译如下:

  我要为火箭队在昨晚的晋级大声欢呼!在整个系列赛中,我的队友们都表现的异常出色,他们绝对配的上最后的胜利。火箭在这几场比赛中打出了出色的防守以及团队配合,这是我们能够晋级的重要因素,也是我们一直努力寻求的一种团队效应,我为场上的每一名队友感到骄傲!

  队里的每个人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状态,阿泰斯特在整个系列赛中对罗伊的防守令人叫绝,要知道这绝非易事。斯科拉、布鲁克斯以及巴蒂尔也在比赛中完美发挥。姚明更是打出了自己生涯最好的比赛,他在内线表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同时他还给对手的大个子们施加了空前的压力。开拓者是一支出色的年轻球队,他们有着极高的天赋,能够打败他们晋级下一轮,值得我们所有人为此感到骄傲。

  令我遗憾的是今天的比赛我没有去现场观看,医生说为了缓解伤势,我最好呆在家里不要出去。然而这还不是最让我感到郁闷的事,由于公牛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打了三个加时,而电视台一直在转播那场比赛,我竟因此错过了火箭的整个上半场比赛!难道TNT就不能把我们的比赛放到TBS或者NBA TV去直播吗?球队有比赛,而自己却无法前往现场,对我来说已经是无比煎熬,更别提错过了整个上半场比赛,这简直是郁闷至极。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对所有的队友表示祝贺。我知道,肯定有很多人会特别提到火箭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取得了突破,不过我想说我并不在意这些,对于我来说火箭能够赢球并且进入第二轮,这就足够了,所以我并不担心有什么流言。我确定我一定能回到场上,回到季后赛中并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而现在,我最大的享受就是看着我的队友们取得胜利。

  接下来我们将面对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湖人,我认为我们的实力并不比他们弱,我也知道我们的教练一定已经为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加油,火箭!

  -麦蒂

  (Morning Glo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