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活塞暑假要大作为 拜纳姆要首发战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58  新浪体育
今日NBA:活塞暑假要大作为拜纳姆要首发战姚明
(拜纳姆PK姚明即将上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火箭队主场力克开拓者晋级西部半决赛,公牛和凯尔特人经过3加时苦战终于将总比分半程3-3平……季后赛愈演愈烈,其他球队也在蓄势待发。以下是今日NBA各支球队的动态——

  美联社报道,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今天有四个选秀权,还有2000万的现金准备进军夏季转会市场。他希望在转会市场上不仅仅收获几个补充球队的的球员,而是那种有影响力的球员,能在第四节改变比赛的球员。公牛的后卫本-戈登看起来正好符合杜马斯的条件。

  《新闻快报》报道,马刺球员古登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去自由球员市场试水。芬利的合同也将于明年到期,他对是否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还没有做出决定。

  《底特律新闻》报道,奥库因为伤病原因在爵士队湖人系列赛的前四场都没有出战,不过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与爵士续约。

  《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太阳队的球衣销售在2008-2009赛季整个联盟的销售中排名第7,其中个人球衣销量纳什和奥尼尔的分别排名13、14位。位列榜首的是科比,第二名是小皇帝詹姆斯今日NBA:活塞暑假要大作为拜纳姆要首发战姚明

  《洛杉矶时报》报道,在火箭力克开拓者晋级西部半决赛之后,湖人中锋拜纳姆也将在第二轮湖人与火箭的系列赛中首发迎战姚明。

  《盐湖城论然报》报道,基里连科结束了一个赛季的NBA征战,虽然他继续在盐湖城逗留数月,不过他仍然没有决定今年夏天是否代表国家队打比赛。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