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重量级人物齐聚一堂 姚明:感谢大叔给我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一个激情澎湃的晚上,火箭俱乐部的重量级人物,全部出动,尽情庆祝这来之不易的突围。

  火箭终于突破12年冲不过季后赛首轮的宿命!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休斯顿时间4月30日晚), 火箭在主场以大胜开拓者,4比2淘汰对手,12年来第一次晋级西部半决赛。姚明拿到17分10个篮板,阿泰斯特贡献球 队最高的27分。幸福在这一夜彻底绽放!

  整个丰田中心,在第四节后半段,逐渐进入癫狂状态,球迷们全部起立,尽情狂欢。最后两分钟不到,阿泰斯特扑球冲到看台,被球迷们团团包围,顶礼膜拜,阿泰好半天才走出人群。而在比赛结束,火箭球员鱼贯走入球员通道的时候,每一个看到他们的人都和他们击掌庆贺。

  老板亚历山大来了。他很兴奋,和周围的熟人打招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说:“这真是不可思议的胜利,我们就是靠着一种难以置信的团结,走到了今天,真是让人自豪。”然后,他走进更衣室,逐一和队员们庆祝。走出更衣室出的时候,亚历山大一脸的幸福。

  火箭前任现任总经理都来了。前任总经理道森在赛后第一时间走进更衣室,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尽管火箭没有在他的任期取得突破,但是看到今天的火箭打得如此之好,道森还是深感自豪。现任总经理莫雷,身着一身大红色的西装,全程督阵,比赛后,他一脸兴奋地站在更衣室里,接受了采访。“说实话,我没想到球队会打得这么好,真是太团结了。”莫雷深为自己刚刚接手火箭两年,就取得如此成就感到自豪,当然,他也在赞扬球队,赞扬姚明,“毫无疑问,姚明是我们球队的最大明星,他带领球队走到了今天。”

  拄着拐杖的穆大叔来了。其实,在赛前,他就来到了更衣室,让姚明感觉很温暖,“他给了我们力量,当他走进更衣室,我感觉更衣室里的每一个人都察觉到了,那种熟悉的气氛又回来了。他让我们充满了信心。”休斯顿的名宿来了,“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来了,庆祝火箭的胜利。

  这一夜,属于火箭。

  这一夜,属于休斯顿。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