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专家:姚明将会留在休斯顿 他不愿意去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2:58  体坛网

  记者吴澄报道 北京时间5月1日,对火箭来说,这是一个大日子。时隔12年之后,他们首次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姚明也终于摆脱了“首轮处男”的恶名。火箭专家弗兰-比林伯利认为,火箭晋级,将非常有利于他们续约姚明。

  弗兰说:“很多人都问我,姚明会不会离开休斯顿。从现在的情况看,我认为他留在休斯顿的可能性很大,因为火箭终于进入了西部半决赛,姚明也终于看到了球队的希望。姚明曾对我说,对他来说,最重要的问题,就是球队能否取得进步,能否让他实现冠军的渴望。”>>>您如何评价姚明职业生涯首次突破季后赛第一轮?

  弗兰认为,如果考虑金钱的因素,姚明也会选择留在休斯顿,“无论姚明去哪儿,他都能得到顶薪,但火箭可以比其他球队多给他一年的合同,合同的总价值也会高出1500万美元。”

  很多人都建议姚明去洛杉矶和纽约这样的大城市,进一步实现自己的商业价值,但弗兰却透露道,姚明不愿意去这两座大城市。“姚明去洛杉矶和纽约这样的城市不会开心,那里有太多的媒体,有太多人会去干扰你的生活,所以姚明并不喜欢那里。姚明的商业价值,也不需要去那两座大城市去实现,因为他是整个NBA最成功的国际球员,他的背后还有巨大的中国市场。”

  当然,弗兰也认为,NBA的很多球队都会把姚明当作目标:“可能只有奥兰多例外,詹姆斯火箭专家:姚明将会留在休斯顿他不愿意去洛杉矶 的骑士、韦德的迈阿密,甚至波特兰开拓者,都想得到姚明。但我仍然认为,姚明会留在休斯顿。”

  [姚明阿泰领衔季后赛最佳表演][火箭对位湖人仅三位置占优]

  [张柏芝携谢霆锋之子亮相球场][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