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防守是获胜关键点 终于冲破首轮感觉棒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2:17  新浪体育
姚明:防守是获胜关键点终于冲破首轮感觉棒极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四晚间8点半,火箭队季后赛首轮第6场以92-76将开拓者队淘汰出局。姚明7年NBA生涯首次冲破首轮难关。

  赛后,全场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的姚明在和拄着拐杖的穆托姆博拥抱后,在全场“BEAT LA”(打败洛杉矶)的呐喊声中,接受了休斯顿当地电视台场边记者巴特的现场采访。>>>您如何评价姚明职业生涯首次突破季后赛第一轮?

  巴特:姚明,你连续三场比赛拿到两双数据,今天你们的防守太棒了,能不能说说?

  姚明:这一系列中,我们的防守一直都不错。他们的得分(在火箭主场)都没有超过90分,这是我们今天获胜的关键所在。我们不想再回波特兰了,防守一直是我们这支球队的优势所在,

  巴特:你终于冲破季后赛首轮了,现在感觉怎么样?

  姚明:我感觉棒极了,明天我要休息一天,然后准备下一轮的比赛。

  巴特:祝你好运。

  姚明:谢谢。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