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钦点四大单打高手:整个球场都是我的必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0:13  体坛周报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座次排名的讲究。在当今NBA这个江湖,谁是四大单打高手?在詹姆斯小皇帝钦点四大单打高手:整个球场都是我的必杀点 的名单里,除了他自己,其他三人分别是:科比、韦德、皮尔斯。

  在今年的最佳防守队员投票中,詹姆斯名列第二,在结果出来的第二天,记者向詹姆斯提问,谁是他最难防守的对手,詹姆斯给出的答案是:科比,韦德,还有皮尔斯。在最近一次训练之后,詹姆斯详细向本报记者解释了他的理由。“我、科比、皮尔斯还有韦德,一旦我们进入得分点,谁防守我们根本都不重要。”詹姆斯认为四人之间难分高下,并没有状元榜眼之别,他们的共同点就是一旦找到状态,就可以凭一己之力摧毁一支球队。

  同为高手,每个人也各有所长。在凯尔特人对公牛的第五场比赛,皮尔斯在加时赛绝杀公牛,所使用的招法,正是詹姆斯认定的皮尔斯必杀点——右侧牛角位。“一旦让他进入了那个点,你对他毫无办法。”对于自己的必杀点,詹姆斯则有所保留,“整个球场都是我的必杀点。”詹姆斯笑着说。

  只有和真正的高手过招,才能发挥出真正的高水平。去年输给凯尔特人的的第七场,是詹姆斯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在今年对阵韦德的四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31.8分,超出自己的平均得分28.4分。“无论是做什么事,我都痛恨失败,哪怕是我不擅长的事情,我是个很有竞争性的人”。

  尽管詹姆斯不愿给四人排座次,但向来武无第二。在去年总决赛打败科比,赢得总决赛MVP之后,皮尔斯自称天下第一,并不是信口开河。以夺冠为目标的詹姆斯,理论上有可能和韦德,皮尔斯,还有科比在后面的季后赛中会面,如果詹姆斯能赢得总冠军,必将夺得“天下第一”的称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