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弗出战与否医生决定 阿帅恨不能亲自给姚明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记者们焦急的等待着韦弗是否可以出赛的消息的时候,似乎有一个人可以给出答案。那就是在赛前接受记者们采访的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不过,面对这一变故,阿德尔曼也打起了太极拳。

  “我也不知道,医生正在给他进行检查。他个人感觉好了很多。现在还不知道,医生正在检查。”阿帅对记者们说道。

  看来火箭队要将这场哑谜打到底了。不过,如果韦弗可以出现在比赛中,对于火箭队来说将有着很多的不同。阿帅说:“这将有着巨大影响。进攻上,他是我们板凳上最好的球员。不过,我们还是要看他热身一会的情况。”

  最后阿帅干脆将皮球踢给了医生。他说:“这是医生来决定的。”

  除了韦弗的变故外,火箭队还有一个在场上最大的变数,就是姚明的进攻。在姚明进攻顺手的情况下,火箭队将会令火箭队的进攻一场容易。对此,阿帅也显得很无奈。他说:“我们在每天都强调这个(指给姚明球)。我知道他有着7尺6的身高,我知道他可以得分。我很喜欢他。但是你要给他球。”阿帅的真情表白引来了记者们的笑声。

  接着阿帅又说:“他(姚明)也要做出更好的移动。他在第四场比赛中做出了很好的工作。但是第五场就不好了。无论他怎样的移动,我们都要找到他。无疑的是,当他可以拿到球的时候,我们就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对于在心理上如何准备这场比赛。阿帅告诉了记者他在更衣室中的一段话。他说:“我想队员们要做回他们自己,做回他们应该是的那支球队。我告诉我的队员们,你们整年的工作。对我来说,这场比赛将是那样有趣。这就是要的。这就是季后赛的意义所在。”

  最后,有记者问阿德尔曼说:“不过,你在场边看上去不是很有乐趣的样子。”阿帅反应极快的回答道:“我试着要给姚明球,但是我做不到。”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