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特尼李即将接受手术 魔术新秀恐就此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新秀库特尼-李有可能在今天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部接受鼻窦腔骨折修复手术,而一旦手术,也就意味着这位在季后赛阶段表现不俗的控球后卫将彻底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

  魔术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进行深入检查之后,库特尼-李被确定为鼻窦腔骨折。他是在魔术对阵76人第5场系列赛中受伤的。根据受伤情况来看,恢复时间将至少为一周。而是否手术的决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4确定。”

  李的受伤颇具戏剧性,在比赛的第一节,德怀特-霍华德在封盖76人队前锋威利-格林后的下落过程中撞伤了李。不过好在魔术队上下没有受此影响,凭借魔兽得分、篮板双24的表现,魔术队在主场以91-78战胜了来访的76人队。

  李在今年季后赛期间表现出色,尤其是两队的第二场比赛。在霍华德受犯规困扰只得到11分的情况下,这位今年的新秀凭借17投10中,砍下24分另有3次抢断的表现带领球队高奏凯歌,以96-87战胜76人队。

  目前魔术队在总比分方面以3-2领先,两队的第6场比赛可谓至关重要。不过幸运的是,库特尼-李的位置尚可补救,防守专家迈克尔-皮特鲁斯和投手JJ-雷迪克都可以接替他的位置作为补充。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特尼-李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