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鹰王打出系列赛最玄一战 韦德称扣将表演疑似污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刚刚结束的一场东部季后赛中,迈阿密热火客场以91-106负于亚特兰大老鹰。失掉天王山之战,热火大比分2-3落后,双方的第6战将回到迈阿密继续进行。

  “鹰王”乔-约翰逊在前4场季后赛中场均只得到13.8分,今天他打出系列赛最好一战,得到25分,替补登场的菲利普-穆雷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他添上了23分。不过一个不好的消息是,老鹰又损一将,艾尔-霍福德扭伤右脚脚踝提前离场——要知道,他们此前已经损失了马文-威廉姆斯了。

  “这不是好信号。”板凳重臣扎扎-帕楚里亚说,“在季后赛中,你需要每一个人。但我们能怎么办呢?不管我们拥有谁,他们都必须继续前进。”

  热火的德怀恩-韦德砍下了29分,但当闪电侠苏醒时,比赛基调已经奠定。新科联盟得分王一直饱受背部痉挛困扰,这场比赛的首节与约什-史密斯相撞后情况更为糟糕。

  这场比赛,老鹰打得激情四射,史密斯曾想完成一记极尽炫耀之能事的大风车灌篮,这强烈刺激了韦德和热火球员。“我们觉得受到了污辱。”韦德说。对此热火的菜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有同感,“这场比赛到最后已经变成了精彩镜头的展示,这使我们感到很尴尬。现在我们双方已经交战五次。我觉得任何一方都不愿意再看到另一方。”

  受伤的霍福德罚完两球后不能再坚持,他被搀扶着进了更衣室。“我感觉有点儿疼,我们在下半场做了很多调整。”霍福德说,“这就是季后赛,我们打得非常卖力。”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