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赶走背上的猴子 保罗:次轮一人将助推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刚刚结束的一场西部季后赛中,丹佛掘金主场以107-86大胜来访的新奥尔良黄蜂,从而以4-1的大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掘金的半决赛对手是淘汰了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达拉斯小牛。

  借助主场的狂热氛围,卡梅罗-安东尼终于启动了。连续5次止步季后赛首轮后,安东尼用34分的表现和掘金一起晋级——这是自1994年以来,掘金首次杀入季后赛第二轮。

  “那支猴子有时候过于沉重(美国谚语中,背上的猴子意指沉重的压力)。”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说,“此刻我为卡梅罗感到高兴。”

  打破首轮魔咒后,卡尔教练侃侃而谈,他对这支球队的现状感到满意。“我觉得我们能成为一支好的球队。”卡尔说,“但我从来没想到会如此之好。”

  双方在新奥尔良的第4战,黄蜂吞下58分惨败。詹姆斯安东尼赶走背上的猴子保罗:次轮一人将助推掘金 -波西赛前对这场比赛轻描淡写,“不管是58分还是1000分,这不过是一场失利而已。我们要尽量洗掉嘴中的这种苦涩。”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上半场黄蜂似乎没有受到惨败的影响,在比分上一直咬住掘金。但只可惜实力相去甚远,黄蜂在第三节被掘金打垮,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掘金除了安东尼飚分,昌西-比卢普斯继续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第三节末段,掘金仍然无法拉开比分。比卢普斯在这节比赛还剩3分35秒钟的时候,快速攻防转换中拔地三分,比分变为67-62,随后一次进攻,他再助攻JR-史密斯,再来一个三分……这节比赛还剩2分32秒钟,又是比卢普斯助攻,JR三分,此时掘金已经领先了11分,比赛失去悬念。这场比赛,比卢普斯的13分不算多,但他送出了高达11次的助攻。

  对于比卢普斯的发挥,得到12分10次助攻3次抢断的“蜂王”克里斯-保罗也赞不绝口。“昌西的到来对于掘金来说是最好的事情。”保罗说,“他带给这支球队的东西可以在下一轮助推球队。”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