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主场过关以3-2领先 韦德身陷囹圄29分难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老鹰主场以106-91击败热火,大比分以3-2领先。

  老鹰离10年来首度第二轮只有一步之差。乔-约翰逊拿下了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史密斯得了20分8个篮板,迈克-毕比17分。替补出场的菲利普-穆雷得了23分。

  韦德在严防之下陷入困境,上半场只投中一球,最后虽然得了29分,但也挽救不了热火。迈克尔-比斯利得了18分,杰梅因-奥尼尔14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1分8个篮板。

  韦德成为热火的风向标,他发挥出色时,热火才有取胜的希望,而他陷入困境,其他人则未能带来太多的帮助。

  防住韦德就能防住热火,他们的对手都知道这点。老鹰一开场就对韦德严防,结果他首节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1分。好在小奥尼尔状态还不错,热火本节还没被拉开太大的差距,首节以20-24落后。

  在第二节还有3分38秒时,韦德终于投中一球,这是他首次投篮命中,也是他上半场唯一的进球。当家球星如此状态,热火再也扛不住,很快就被甩开,在本节还有7分13秒时,埃文斯扣篮得手,老鹰以40-25领先了15分。在韦德投中了这球之后,史密斯马上空中接力扣篮,老鹰连得7分,一举以57-35取得了22分的优势。半场结束时,老鹰以63-40领先。

  下半场韦德终于挣脱束缚,开始不断中投命中,单节一人拿下了17分。本节开始后,韦德一人就连续三次投篮命中,打出一波6-0,将差距缩小到17分。热火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4分以内,本节过后以70-85落后。

  韦德在第四节开始后又是连续两投不中,老鹰则两度远投得手,打出13-7,在比赛还有6分52秒时以98-77取得22分的优势。比赛还有3分40秒时,热火还是以82-104落后,回天无望,韦德也只得下场休息。

  第六战将于2日在热火主场进行,如果韦德还不能率队突围,他们的赛季就将结束。(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