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立杰陈楠加盟WNBA 双姝想要超越郑海霞难度不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42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高中华

  几年前,苗立杰和隋菲菲就曾经出现在WNBA的赛场上,这次,隋菲菲换成了陈楠。苗立杰和陈楠,将于近日启程前往美国征战WNBA。

  苗立杰效力的是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也是她的老东家。2005年,苗立杰就是加盟该队成为第一个登陆WNBA的亚洲籍后卫。不过,她在那里的表现很一般,出战19场,场均7.5分钟里贡献1.7分和0.7次助攻。时隔四年之后苗立杰再次得到君主队的邀请,显然是被她在奥运会上场均15分的出色表现打动了。

  国内第一中锋陈楠加盟的是芝加哥天空队。实际上,陈楠在亚洲赛场也是鹤立鸡群,能力突出。不过,在WNBA,她的身高和力量都没有优势,反而有些吃亏。加上她是第一次去国外打球,遇到的困难可能比苗立杰更多。

  中国球员在WNBA中数据最出色的是郑海霞,效力洛杉矶火花队期间场均得到9.3分4.4个篮板,中国双姝想要超越,难度不小。

  据悉,WNBA新赛季将在5月22日揭幕,两人将在五月上旬启程赴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苗立杰陈楠登陆W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