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24分+24板统治篮下 76人神奇不再客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20  新浪体育
霍华德24分+24板统治篮下76人神奇不再客场失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魔术在主场以91-78击败76人,大比分以3-2领先。

  魔术终于显示强者风范。“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4分24个篮板,其中有10个进攻篮板。拉沙德-刘易斯三分球5投3中,得了24分,拉夫-阿尔斯通14分。

  安德烈-伊戈达拉为76人拿下了26分,安德烈-米勒17分6次助攻,威利-格林16分。

  随着季后赛进程的深入,魔术终于找回强队的感觉。霍华德开始统治篮下,首节他三次在篮下接球,三次都得手,其中包括两次扣篮。魔术一度以19-13领先,不过在本节过后被76人追成20-21。

  两队第二节几度战成平手。在本节还有3分17秒时,格林连投带罚拿下3分,76人以35-34超出。雷迪克马上罚球还以两分,接着霍华德也造成犯规,然后阿尔斯通三分命中,他们继续保持优势,以45-39结束上半场。

  霍华德继控制篮下。第三节他两度扣篮得手,其中有一个是空中接力扣篮,此外还有一次补篮。魔术逐渐拉开了比分,特克格鲁在本节结束前三分命中,他们以69-60进入最后一节。

  前三节霍华德就拿下了22分21个篮板,禁区成为他的天下。第四节魔术继续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5分24秒时,约翰逊突破上篮,他们以82-68领先。

  76人将比分追成76-82,但在最后3分11秒只得了2分,魔术以一波9-2结束比赛,轻松过关。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对阵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