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加时过关攻下天王山 公牛客场失利以2-3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10  新浪体育
绿军加时过关攻下天王山公牛客场失利以2-3落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凯尔特人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06-104力取公牛,大比分以3-2领先。

  凯尔特人去年三次在2-2之后都拿下了第五战,这一次他们也顽强过关。保罗-皮尔斯在加时拿下了6分,包括制胜的一球,全场拿下了26分7个篮板。拉简-隆多拿下了28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格伦-戴维斯21分5个篮板,肯德里克-帕金斯16分、19个篮板和7个盖帽。

  本-戈登拿下了26分6次助攻,科克-辛里奇19分,约翰-萨尔蒙斯17分5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金-诺阿抢下了17个篮板。

  跟公牛打得如此激烈,对凯尔特人来说并没什么大不了的。上赛季他们前三轮都打到了7场,最终还是捧杯而回。不过加内特的缺阵,让凯尔特人面临的挑战更为严峻。

  凯尔特人以9-3开局,在打了近5分钟后只让公牛投中一球。公牛此后进入状态,戈登还以三分,诺阿中投命中,双方就此陷入苦战。首节公牛只以21-23落后。

  第二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2分51秒时,辛里奇突破上篮得手,打出一波8-0后,公牛以42-38领先。凯尔特人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本节过后,他们以44-47落后。

  两队都无法控制场上的局面,第三节仍呈胶着状态。隆多在本节过半时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58-55超出,不过托马斯马上扣篮还以颜色,接着萨尔蒙斯也三分得手,公牛重新取得领先。戴维斯本节为凯尔特人拿下了10分,使他们紧追公牛,前三节只以66-70落后。

  公牛以一波7-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77-66取得11分的优势。凯尔特人不会轻易放弃,本节过半时,隆多连续突破上篮,接着雷-阿伦三分得手,他们打出一波9-0后,将比分追成82-83。

  本节还有1分13秒时,皮尔斯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91-91。关键时刻罗斯失误,不过隆多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16.6秒时,戈登中投得手,公牛以93-91取得领先。

  皮尔斯马上还以一球,在常规时间还有10.5秒时双方又战成平手。戈登最后一投不中,两队以93-93进入加时。

  这是两队在这个系列赛中的第三次加时,前两次都是公牛胜出。这一次的争夺仍然很激烈。

  在比赛还有36.5秒时,皮尔斯连得4分,凯尔特人以104-101领先。戈登马上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次罚球都命中,两队又战成平手。

  神奇的皮尔斯再次现身,在比赛还有3.4秒时中投命中。公牛想还以一球,米勒上篮时造成了犯规,得到扳平的良机。可惜米勒关键时刻竟然两罚不中。

  皮尔斯在终场前1.3秒也两罚不中,凯尔特人抢下进攻篮板,比赛结束。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对阵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