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两主力确定参赛 坐镇玫瑰花园静候火箭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俄勒冈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队全体队员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早参加了迎战火箭赛前的最后一堂投篮训练课。训练结束后,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两个主要得分手,布兰登-罗伊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已经确定将出战今日主场对阵休斯顿火箭队的第五场季后赛比赛。

  罗伊在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中仍然出现了类似流感的症状,而且在训练当中他表现的行动迟缓,并不能跟上球队的节奏。在今晚的比赛中,这位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似乎不太可能发挥出百分之百的能量。但麦克米兰说,他们的全明星后卫感觉良好,并且已经做好了出战今晚比赛的准备。

  阿尔德里奇的伤病则是来自右手手肘的肿胀。在周一接受X光检查后,其结果呈阳性,但是从详细检查来看并无更严重的损伤。这位球队的主力大前锋并没有在上午的训练中进行任何投篮练习来检验自己手肘疼痛的严重性。不过对此阿尔德里奇解释说,这是为了在今晚的比赛中更好的发挥。

  两名绝对主力将确定回到首发阵容,然而至于谁将与他们并肩作战,球队主帅麦克米兰说即便面临着今晚在玫瑰花园被火箭淘汰的危险,自己也不会因此而改变阵容。

  但麦克米兰还解释道,他有可能会通过球员轮换来修改球队的首发阵容,但除此之外,他拒绝透露任何细节。如果球队还希望能重新把火箭队打回休斯顿,那么今晚他们必须全力争胜,因为过去两场在丰田中心的比赛开拓者队全都失利了,而火箭也把总比分扩大到了3-1。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开拓者都是以微弱的劣势败北(分别输了3分和1分)。而球队唯一的胜利,是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以107-103战胜火箭。对此麦克米兰表示,今晚的比赛,他会重点去要求球队的控球后卫来推动开拓者进攻的步伐。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伊 阿尔德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