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首轮战绩历史第1 禅师:爵士比掘金难缠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湖人主场107-06击败爵士,总比分4-1将对手淘汰出局顺利晋级次轮。

  科比拿到31分依然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小飞侠,拉玛尔-奥多姆则打出重返先发之后的最好比赛(26分15个篮板),湖人连续第二个赛季在季后赛中挡住了爵士的前进脚步,他们在斯塔普斯中心面对爵士已经取得了12连胜。

  “我认为今年我们第一轮的对手比去年要强得多,”菲尔-杰克逊说,“没有对现在这支掘金不敬的意思,但是去年他们确实有点让我们予取予求的意思,结果我们轻松4-0将他们横扫。不过今年这样首轮打得艰苦些也挺好的,这样我们能为后面的比赛做好预热。”

  首轮就出局显然是爵士所无法接受的,德隆-威廉姆斯说道,“伤病对我们的影响很大,我们没法找到比赛节奏。从常规赛末段开始我们就一直在走下坡路,我们没能找到赢下一个系列所必须的那种努力程度。”

  湖人作为西区1号种子的时候打季后赛还从没有首轮就阴沟翻船的纪录(10次全胜),禅师执教生涯季后赛首轮战绩改写为52-16胜(历史最佳)。

  (恐慌大师)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