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基本确定下季留任 易建联前程需要自己争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内部人士透露,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基本确定下赛季留任。

  球队老板布鲁斯-拉特纳在谈及弗兰克工作的时候极尽赞美之词,另一方面球员们也都支持弗兰克留任,在球队内部人事聘用上最有话语权的篮球事务部总裁罗德-索恩也说,“弗兰克对布鲁克-洛佩斯、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等年轻球员的培养相当成功。”

  不过弗兰克本赛季在易建联的培养上虽然已经足够有耐心,但效果实在算不上理想,赛季末段他还被阿联的经纪人丹-费根炮轰了一番。下赛季如果弗兰克留任,阿联若想重新夺回主力位置巩固提高自己的球队地位,恐怕需要更加倍的努力。

  而且弗兰克下赛季的薪水为450万美元,他的合同还剩一年。以篮网本赛季亏损高达3000万美元的惨淡经济形势来看,球队实在不可能炒掉弗兰克的同时再给另外一名教练支付薪水。要知道,近期管理层连续裁员的篮网今年夏季联赛都不准备自己单独组队了,他们将和费城76人一起组队参加奥兰多夏季联赛,没有正式入职的雇员夏天周五工作的薪水也将被扣除。

  所以虽然老板拉特纳表示如果有特别合适的人选,他不在乎花两份钱(支付弗兰克买断费用、给新教练开工资),但以现在的经济形势,他实在不大可能多花这份冤枉钱,特别是在弗兰克的工作还没有到不能容忍地步的前提下。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