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伊直言已经没有退路 开拓者众将称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如果开拓者队还打算延续和火箭队的这个系列赛,那么他们就必须拿下接下来的这一场比赛。在NBA的历史上,只有8支球队在大比分1比3落后的情况下依旧能够翻盘成功,当然,现在的开拓者队还没有去想这场比赛之后的事情。主场是开拓者队拿下比赛的最大优势,在玫瑰花园球馆,他们已经连续70场将门票卖光。

  “我们仍然活着,我们肯定将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战斗到底,”中锋普尔兹比拉说。

  上一场在丰田中心带着一分的劣势惜败,这让开拓者上线非常不甘,两个客场比赛,他们都有机会拿下,但是这样的机会都从开拓者手中滑过。上一支能够在1比3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的球队是太阳队,他们在第一轮最后击败了科比领军的湖人队。“这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任务,但一切皆有可能,”后卫斯蒂夫-布雷克说,“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竭尽全力,我们要努力的拿下下一场胜利,要争取把这个系列赛带回休斯敦去。”

  但开拓者队中并没有多少球员有这样的经验,他们中的大多数球员这一次还是第一次感受季后赛的魅力,这是一支平均年龄只有24岁的年轻球队,在NBA中,只有雷霆队的平均年龄比开拓者队更加年轻。

  不过年轻和无畏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他们的优势,正如前锋查韦斯-奥特洛所言,“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认为一切皆有可能。现在,我们将回到主场比赛,我们将在那里拿下一场胜利,然后再回到休斯敦,再次为我们的命运而战。”

  开拓者队表示,即便这一场是生死决战,但他们的策略并不会和前几场有太多不同。关键还是在于战术的执行力,在于比赛最后时刻对于比赛的专注度,对于篮板球的保护。

  “首先,我们必须保护好我们的主场,”布兰登-罗伊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避免失误,上一场比赛的第四节,火箭队抢下了太多的前场篮板,这取决于最后时刻你的注意力集中度,我们必须咬住对手,即便那时已经筋疲力竭。”

  在这一点上,布雷克非常同意罗伊的意见,“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有不同的应对之策,”布雷克说,“坦率的说,我认为球队的赛季计划很好,但就是在执行上有问题,这让我们付出了输球的代价。但我非常喜欢我们的赛季计划,主教练麦克米兰让我们处于很好的形式之中,我们要做的就是保住我们的优势。”罗伊目前在第一轮场均能够拿下28.2分,在全联盟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和托尼-帕克,是第三号得分手。罗伊说,从长远来看,目前1比3的逆境对于全队而言是一个很好的经验,“重要的在于我们不希望别人认为我们不会进步,”罗伊说,“我们需要这样的经验,这对于全队而言意味良多。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季后赛旅程,现在的关键是要一场一场的去拼下来。我知道我们已经没有了退路,现在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场单败淘汰赛。”(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伊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