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尔曼:火箭战术板两手都要硬 替补给球队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4:02  《篮球风暴》

  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

  第四场比赛开始前,可以肯定的是,开拓者一定会做出一些调整,我不知道那将是什么,不过我们应该有心理准备。

  我们的想法是,如果开拓者包夹姚明,就像前几场那场,我们还要继续保持对他们的攻击。我们必须找到得分的方式,获得更好的投篮得分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我们的替补球员给予球队很大的推动力,尤其当姚明被对手限制时,如果我们无法从阿泰斯特身上找到得分机会,其他球员就会挺身而出,比如斯科拉。火箭队中其实还有不少不错的球员,当姚明处于困境的时候,他们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也需要他们发挥自己的作用。

  第四场比赛,我们打出了不一样的节奏。首发阵容打传统风格,第二梯队打快速风格,使得对手不太适应。就像是棒球比赛中,要结合使用慢球投手和快球投手一样的道理。我们上场的球员要跑动起来,姚明不在场上的时候,其余球员要以快为主,打出二线队员的特点来。我们要推进比赛的速度,让他们防守时感到困难。最重要的是,我们不会打自己不擅长的东西。

  特约记者刘杰采访整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