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31分率湖人晋级第2轮 爵士1-4遭淘汰赛季完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3:18  新浪体育
科比31分率湖人晋级第2轮爵士1-4遭淘汰赛季完结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湖人在主场以107-96击败爵士,大比分以4-1淘汰对手,成为第二支晋级的球队。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在火箭与开拓者中产生。

  科比-布莱恩特轻松拿下31分,拉玛尔-奥多姆26分15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7分11个篮板,特沃尔-阿里扎得了12分。

  爵士的赛季就此结束,三年来首度在第一轮出局。保罗-米尔萨普得了16分,德隆-威廉姆斯14分6次助攻,安德烈-基里连科14分。

  开场之后,爵士跟湖人死磕,力争延续最后的希望。科比首节只投中一球得4分,给了爵士信心。双方开场后就陷入苦战,多次打成平手。威廉姆斯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一球,双方战成26-26。

  奥多姆和科比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投中三分,湖人打出8-0,以34-26取得优势。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爵士才由迈尔斯投中一记三分。本节还有7分39秒时,武贾西奇三分命中,湖人以40-2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科比状态有所好转,在本节过后,湖人以56-43领先。

  湖人不想过多纠缠,第三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02秒时,科比三分命中,紧接着他妙传加索尔,后者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湖人打出一波7-0后,以80-58领先了22分。三节后,爵士只能将比分追成63-82。

  爵士发动最后的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50秒时,布鲁尔大力扣篮得手,爵士打出一波13-0后,将比分追成86-93。在长达4分钟内,湖人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4分25秒时,才由科比投中一球。

  爵士的顽强众所周知,在面临被淘汰时,他们再次给湖人制造麻烦。科沃尔此后三分命中,爵士只以89-95落后。可惜此后爵士多次错失得分良机,在近3分钟内未能得分,错过了最后的机会。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