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更衣室里耍宝笑翻众将 专家:他仍是首轮处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37  体坛网
麦蒂更衣室里耍宝笑翻众将专家:他仍是首轮处男
(麦蒂惨遭嘲笑)

  体坛网记者组休斯敦报道 麦蒂胖了,即便是和这个赛季初的那个麦蒂相比,现在的他也胖了很多。他还是那个面带微笑的麦蒂, 头发和胡子都修剪得非常好,坐在场边,看上去像个名流球迷。

  但他毕竟不仅是个球迷,虽然现在的火箭已经不再怀念他,甚至已经没有了他的痕迹,但他仍然要表现得像这支球队的一份子。就像穆托姆博那样。

  穆大叔受伤后,同样穿着西装坐在场边,但看上去和麦蒂不一样。麦蒂像球迷,穆大叔却像助理教练。他会扯着嘶哑的嗓子喊,姚明下场休息时,他还是会像往常那样,用自己蒲扇似的大手拍在姚明的后背上,皱着眉头和姚明讲解刚才的某一个球。

  在更衣室里,穆大叔也还是那个领袖,他给姚明、巴蒂尔讲述自己当初打季后赛的故事,讲述黑八奇迹,讲述当初在总决赛里对抗奥尼尔。大伙儿都认真听,时不时爆发出笑声,姚明说:“他想把自己经历的一切、知道的一切都告诉我,让我少走点弯路。”

  麦蒂也出现在更衣室。那是在火箭一分险胜开拓者之后,他也想像穆大叔那样,即便不能上场也起点作用。他开口了:“伙计们,干得不错。再拿下一场,我带你们去洛杉矶,那是我的地盘!”麦蒂此言一出,火箭众将爆笑,大伙都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就在火箭赶往波特兰的时候,麦蒂也动身前往芝加哥。《休斯敦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说,麦蒂其实现在完全可以随队去波特兰,但他自己却选择去芝加哥作恢复治疗。

  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最近说:“如果火箭进了第二轮,麦蒂还算不算是首轮处男?这是一个很好笑的问题。在我看来,他仍然是首轮处男,因为火箭就算晋级,也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

  合作推广:

  张佳玮:姚明终于成长为巨星

  这样的韦弗比麦蒂强多少倍

  加索尔竟入选NBA最丑球员阵容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