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老得季后赛力不从心 2000年后恐首次五月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22  《篮球风暴》

  本报记者 周捷

  这个赛季的季后赛至今,吉诺比利几乎还没脱下过他宽松的运动夹克,无论马刺还是小牛,都不得不承认,如果吉诺比利够健康到可以上场比赛,这个季后赛一定会有所不同。帕克在比赛里拿下了43分,在马刺季后赛的历史纪录中已经是第三高的得分,却在赛后只能无奈地承认:“他们(小牛)有更多的火力。”

  的确是如此,相比生龙活虎的小牛,马刺实在是“老”得有点力不从心了。看看马刺输给小牛的这场比赛里老将们的表现吧。32岁的吉诺比利因伤缺阵,38岁的鲍文拿下5分,33岁的邓肯拿下25分,但他们已经尽力了。

  事实上,自2000年首轮输给湖人后,马刺球员再也没在5月份之前放过假,他们三次打到6月的总决赛,都拿到总冠军。在2002-2003赛季那张总冠军全家福照片上,大卫·罗宾逊站在正中间,旁边是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和鲍文,还有主教练波波维奇。

  可前天的赛场,除了连球衣号码都退役的大卫·罗宾逊不在,吉诺比利脚伤报废,剩下的老男人们终究难抵岁月的无情。帕克和邓肯一共得到78分,超过全队得分的四分之三,其他人都消失了,马刺得分第三高的是芬利,只有7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