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熊搞怪频出新招 整人游戏恶搞开拓者球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11  体坛网
火箭熊搞怪频出新招整人游戏恶搞开拓者球迷(图)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4月27日 火箭继续坐镇丰田中心静候年轻的开拓者。经过四节的激战,火箭队最终一分险胜开拓者队,除了火箭队球员的努力之外,现场球迷的热情也成为比赛获胜的关键,当然还有一个人的作用不能忽视,他就是火箭熊。

  每场比赛,火箭熊都能给现场球迷出乎意料的惊喜,对于火箭球迷而言,有他的地方就有欢笑。这不今天也不例外,火箭熊又玩起了整人游戏,今天游戏的主角是两名球迷,一名球迷身着火箭队球衣,另一名球迷身着开拓者队球衣。

  游戏规则:将这两名球迷蒙上眼睛,谁先吃干净盘子里的蛋糕就能赢得一个火箭队球员的签名篮球。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两名球迷来到了火箭熊的身边,蒙上了自己眼睛,比赛马上开始。

  比赛开始,开拓者球迷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开始吃蛋糕。这时,再看火箭球迷,他眼睛上的红布已经被摘了下来,难道他在犯规不成?并不是这样,火箭熊帮他取下了眼睛上蒙的红布,并且悄悄的把篮球送给了火箭球迷。

  没一会,开拓者球迷便吃完了蛋糕,抬起头摘掉了自己眼睛上的眼罩,眼前的事情令他难以置信。人呢?火箭球迷呢?这是怎么回事?最后,开拓者球迷终于看透了这场闹剧,在现场球迷的嘘声下,他被火箭熊请出了场外。

  合作推广:

  火箭熊恶搞情景剧最完全版本

  阿德尔曼竟曾经是联盟最大瘟神

  联盟十大特权球员竟无姚明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