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整风运动已迫在眉睫 邓肯动员队友全力守家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07  《篮球风暴》

  特约记者 鲁平

  马刺现在只有两个人在战斗,第4场帕克得到43分,邓肯25分,两人联手得到68分,但是,马刺其他人一共只得到22分。自1946年NBA诞生之日起到现在,一共进行了3100多场季后赛,这是第6次出现一支球队两位球员总得分占到球队总得分的至少75%。有趣的是,这6支球队都输了球,最近的一次是在2005年,当时火箭以76比116输给小牛,姚明和麦蒂联手拿下60分。

  反过来看看小牛数据,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4%,这是小牛历史上第20场命中率如此低的比赛,而这是他们在这20场比赛中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达拉斯人取胜的法宝是在篮板球(49对35),以及罚球线上(39罚33中)的出色表现。

  这说明,马刺输球的根源在自己身上,因为球员斗志不旺盛,导致对手抢去了太多篮板,获得了太多罚球。现在这支马刺队,拥有许多有总冠军经验的球员,有足够的实力,现在最缺的是比赛斗志。“我们现在还活着,但你只能说我们活得很不幸福。”布鲁斯·鲍文说,“我对球队过去几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失望,现在需要每个人都要拼尽全力,都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来。”

  主帅波波维奇昨天明确表示,再这样下去只能输得更惨,“我们必须表现出男人气概。”曾经担任空军军官的波帅说,“我们的比赛风气必须要整顿,要以高昂的斗志出现在比赛中。”

  “我们现在并不是没有机会,只要打好我们自己的主场,然后到达拉斯去拿下一场胜利,我们就会晋级。”波波维奇说,“现在的关键,是我们自己要有信心,要体现出一支强队的斗志来。”

  由于伤病和年龄问题,邓肯在今年季后赛中表现起伏较大,第3场比赛甚至只得到了4分,创下职业生涯季后赛新低。但“石佛”并没有失掉信心,他向队友发出了动员令,“我们已经没有退路,现在回到我们自己的地盘上,我们要做的,就是赢下这场比赛,全力以赴帮助球队继续前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