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肘伤挡不住安东尼的渴望 甜瓜:现在不能躺倒不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50  《篮球风暴》

  本报记者 曹政宁

  第三场对阵中掘金失去了绝杀的机会,不过卡梅罗·安东尼并不认为他右肘的受伤是这次败仗的主要原因,同时这也不会影响他在即将到来的第四场对决中上场。“现在看起来只留下一个难看的乌青块。”安东尼这么说。他的话也得到了队医的确认,对桡骨头损伤的右肘进行超声波检查之后,看起来他那自从北京奥运会就伴随他的老伤并没有恶化的趋势。

  尽管忍受着伤痛,小甜瓜还是在上一场比赛里拿下了25分,没有理由怀疑,在休整了两天之后,他将给黄蜂带来更大的麻烦。“我接受了一系列治疗,现在感觉好多了,真的,我已经准备好要上场了。”安东尼觉得现在远没有到躺倒不干的时候,至少也得等赛季结束后再说。

  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星期六夜晚之后,掘金的主教练卡尔决定暂时抛开巨大的压力,去酒吧喝杯啤酒。不过在那里他碰到了另外一个压力重重的男人——PGA锦标赛的高尔夫球手凯利,他来到新奥尔良是为了参加星期天举行的苏黎世精英赛。他们俩是多年的好友,当卡尔在雄鹿当教练的时候,两人在一场名人赛里一见如故。几杯啤酒下肚,加上互相倾吐了一把苦水之后,两人都觉得感觉好了起来,“谁知道呢,你看凯利礼拜天就获胜了,我觉得我们也会这样。”卡尔对掘金的现状充满了信心。

  伤病给掘金带来的只是困扰,而黄蜂那边就成了大麻烦了,波西的右膝盖成了他们最大的隐忧。第三场比赛结束之后,他立刻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不过不管结果如何,他表示都将出现在第四场比赛中。同样的,中锋钱德勒因为脚踝的扭伤也在一瘸一拐地走路,注定无缘即将到来的下一场比赛,“我无法按照自己的心思跑动,我也不能加速,我甚至都不能想跳就跳得起来,我看我是不能上场了,现在我能做的只是坐在板凳上,用这种方式与我的队友们并肩战斗。”

  不过黄蜂还是觉得有希望,毕竟上一场交锋里面,蜂王保罗的发挥大家都看见了,如果他能继续保持这个状态,上一场最后时刻险胜可能就会转化为更大的胜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