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名妇女尾行骚扰湖人后卫 自称她才是真NBA家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41  新浪体育
同名妇女尾行骚扰湖人后卫自称她才是真NBA家属
(别骚扰我了好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湖人后卫德里克-费舍尔因为不堪某妇女跟踪持续骚扰,向地方法庭申请“临时限制令”。

  这名从2001年开始就对“小鱼”一往情深或者图谋不轨的妇女居然也叫费舍尔(西蒙-费舍尔),不过他和湖人后卫没有任何血缘关系。费舍尔表示,最近几个月该女性对他的骚扰变本加厉,她开始频繁的在他的工作和居住地附近出现,而且还以“费舍尔发妻”的名义给他写信、发信息。无奈之下,费舍尔只好向法庭寻求帮助,希望能够让自己、妻子和四个孩子的人身安全得到保障。

  费舍尔07年夏天签下为期3年价值1400万美元合同,生涯场均9.1分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0.4%、三分球命中率37.7%。本赛季常规赛场均9.9分3.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4%、三分球命中率39.7%;季后赛前四场比赛,小鱼场均有9.5分3.0次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44.4%、三分球命中率35.7%。

  (恐慌大师)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