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魄爵士面临湖人斩立决 斯隆能用的只剩下心理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37  《篮球风暴》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此番来到洛杉矶,爵士发觉自己不得不又一次面临尴尬的境地,比两年前在西部决赛上输给马刺,甚至比去年半决赛输给湖人更尴尬。

  也许在湖人的眼中,爵士的背上已经贴上这样的标签:斩立决。没有一项指标对他们有利,自从2月23日布泽尔回归之后,全员到齐的情况下爵士也只打出16胜14负的糟糕战绩,西部第8的身位完全就是他们真实的写照,这支球队一向被人太过高估了。

  顶过两个客场把第6场比赛拖到自己的主场,基本上就跟痴人说梦一样,爵士请你先看看自己在常规赛里的客场记录再说。可怜的15胜26负,其中只打败过黄蜂一只季后赛队伍,而常规赛加上季后赛他们已经输给过湖人5次了。

  “你必须接受这个现实,如果你想拯救自己回到主场,这真的是太难了。不过我希望我的队员们还是能鼓足勇气,显示出自尊心来,知道他们打比赛是为了什么,并希望他们能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到了这个时候,也只有这样做了。”主教练斯隆对目前的形势已经想得太明白了。

  队伍中弥漫的末日气息一天重似一天,此时责怪或者怒骂早就过了时间,斯隆也只能采取别的办法,“我告诉他们这是你要成为好球员的必经之路,当你还年轻的时候,逆境能促使你成长。尤其是现在这个情况,整个世界都在恨你,你在路上碰到的每个人都低下头以免跟你握手。不过你还是得把头抬起来,做你应该做的事情,人生就是这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