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吼天尊赛季中曾要求买断 华莱士欲弃活塞去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活塞队昨天在主场78-99完败于骑士,季后赛首轮遭对手4-0横扫。军心涣散的昔日东部王者面临的是更为严峻的形势,这支球队很有可能将进行重建。而俄亥俄媒体《新闻先驱》今日更是曝出一则猛料,拉希德-华莱士在赛季中就曾向活塞队提出买断申请,而他希望加盟球队正是骑士队。

  活塞队自从赛季初用昌西-比卢普斯换来阿伦-艾弗森后,队内的矛盾就从未停止。多年的精锐主力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潜力新星罗德尼-斯塔基都不愿意打替补,而这两人的位置恰好就是艾弗森的位置。活塞队主教练一度让三人同时首发,将泰夏安-普林斯推上四号位,但效果很不理想。在赛季末段,艾弗森更是将矛盾公开化,他声称宁愿退役也不打替补。最终,活塞队以一个冠冕堂皇的受伤理由宣布艾弗森退出剩余赛季。

  而骑士队本赛季经过人员调整后实力大增,勒布朗-詹姆斯的“皇家骑士团”成为总冠军的大热门之一,看来在“怒吼天尊”华莱士眼中也是如此。据悉,华莱士曾在今年初向活塞请求过买断离队,而一些观察家的看法是,华莱士当时想加盟骑士。因为骑士那个阶段正缺兵少将,尤其是内线球员,中锋齐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和本-华莱士先后伤停数周,如果拉希德-华莱士加盟将有效提高骑士的阵容深度。不过此事被活塞管理层否决,因此骑士才想尽办法重新签回了乔-史密斯。

  未能如愿离队的拉希德在赛季末打得浑浑噩噩、心不在焉,与骑士的四场比赛,拉希德除了第一场得到13分9个篮板外,其他比赛的数据是8分4个篮板,5分7个篮板,最后一场竟然是0分5个篮板,7投0中。

  本赛季结束后华莱士将成为自由球员,虽然天尊不再像年轻时那样锐气十足,但他的经验和身体素质仍然是很多球队需要的。如果拉希德-华莱士的开价合理,那么骑士很有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