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公牛同遭伤病侵袭 沃顿韧带撕裂至少缺阵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ESPN体育消息,湖人队球员卢克-沃顿因为左脚踝韧带部分撕裂,将至少会缺席一周。

  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上对阵爵士的第三场比赛中,沃顿扭伤了左脚踝。他于今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发现部分三角肌韧带撕裂。然而现在医生并未给出明确的答复,而据报道称,湖人队将在一个星期内再次对沃顿的左脚进行检查。

  在季后赛的比赛中,沃顿平均每场得到4.8分和2.5个篮板,湖人也在两队的第四场交锋中成功战胜爵士,从而将大比分扩大到3-1,距离进军西部第二轮仅剩一步之遥。

  另据美联社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的球星本-戈登在昨日战胜凯尔特人赛后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而检查结果证实戈登腿筋已经出现了拉伤的现象。

  戈登的受伤出现在昨日与凯尔特人比赛第一个加时还剩9.8秒的时候,当时凯尔特人队的格伦-戴维斯对戈登恶意犯规并将他撞倒在了地板上。在今天接受核磁共振复检之后,医生基本确认了昨天的初步诊断结果。

  昨日比赛的第一个加时中,戈登在还剩下4.5秒的情况下投中三分,生生将比分扳成110-110。此后双方均未得分,比赛被拖入第二个加时。而在第二个加时中,公牛队没有再给绿衫军任何机会,以121-118战胜了凯尔特人。并将两队季后赛的大比分追至了2-2。

  进入季后赛以来,戈登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他季后赛每场平均能得到24.8分。而在公牛115-118输给凯尔特人的第二场比赛中,本-戈登更是得到了惊人的42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戈登 沃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