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重建瞄准自由球员 答案怒吼天尊留队基本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消息,在耻辱性的被小皇帝率领的骑士队4-0横扫之后,底特律活塞队本赛季的征程也就此终止。然而,这支联盟中的老牌劲旅相信不会就此沉沦下去,他们很有可能将在夏天大规模的调整球员名单,从而力求在东部联盟中重新夺回优势。

  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拉希德-华莱士,夸梅-布朗和阿伦-艾弗森在今夏都将成为不受限自由球员。艾弗森留队基本无望,而和他同样境遇的华莱士也很有可能会被调整出队。麦克戴斯的未来悬而未决,但从活塞高层的表现来看,他们还是很希望能留下这个1995年的榜眼秀。而布朗的合同在09年拥有自由球员选项,如果在活塞队中没有利益保障,那么他可能会通过选项使自己成为自由球员。但他400万美元的大合同将成为他加入其它球队的障碍,在当前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所有球队都希望能够削减球队的开支,而不是再去签下一名高薪低能的球员。

  此外,威尔-拜纳姆和沃尔特-赫尔曼都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现在我们很难看出赫尔曼有任何留下的迹象,但是通过球队选项,我们有理由相信拜纳姆会被球队留下来。

  至于活塞主帅迈克尔-库里,尽管在本赛季他在过渡期接替桑德斯出任主教练以来的战绩并不是很突出,但是他仍然很有可能继续留下来执教活塞队下个赛季的比赛。库里的合同剩下两年,每年价值250万美元,他于去年接手球队,并成为了本赛季全明星赛新秀队的主教练。

  至于引进球员方面,活塞总裁杜马斯很有可能会着眼于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但是会为球队注入怎样的新鲜血液,仍有待观察。因为现在我们还不能确定究竟哪些球员会真正的吸引杜马斯。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华莱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