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克格鲁绝地三分拯救魔术 小AI绝杀失手总分2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17  新浪体育
特克格鲁绝地三分拯救魔术小AI绝杀失手总分2比2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魔术在客场以84-81险胜76人,将大比分扳成2-2。

  魔术夺回主场优势。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18分18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得了17分7个篮板,库特尼-李15分,希顿-特克格鲁在终场前1.8秒投中三分,为魔术取得胜利,全场得了17分,拉夫-阿尔斯通13分5次助攻。

  76人被打回原形。安德烈-米勒17分,塞迪斯-杨15分7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13分11次助攻,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得了10分9个篮板。

  两次涉险过关,让76人看到了希望。不过魔术不会一直沉默,他们不能再有所闪失。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首节魔术以24-22领先,第二节双方的命中率都急剧下降,魔术5次外线出手都未能命中,本节15投仅5中。76人也好了多少,21投仅6中。本节最后2分58秒,两队竟然都一分未得,最终上半场战成了36-36。

  魔术以一波15-5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1-41取得优势。阿尔斯通、库特尼-李和刘易斯在这波攻击中各投中一记三分。魔术的命中率有所提高,本节他们4次命中三分,在三节过后以64-55领先。

  鉴于首场在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逆转,魔术不敢大意。76人在第四节发动反击,本节还有8分50秒时,米勒两罚两中后,将比分追成61-67。魔术连续投篮不中,但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手。拉特里夫还以一球后,霍华德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在本节过半后,阿尔斯通和库特尼-李相继投篮命中,魔术又以77-6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76人不甘心就此放弃,发动最后的反击。比赛还有2分33秒时,米勒突破上篮得手,而伊戈达拉此前三分命中,他们完成一波8-0的攻击,将比分追成77-79。

  比赛还有1分28秒时,76人再次将差距缩小到2分。魔术此后连续投篮不中,76人在比赛还有14.8秒时由戴勒姆波特投篮得手,将比分扳成81-81。

  魔术又一次被逼到绝境。这一次特克格鲁挺身而出,在终场前1.4秒投中三分,让魔术立于不败之地。

  76人未能创造奇迹,将主场优势还给对手。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对阵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