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36分骑士率先晋级 活塞主场陷落首轮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6:04  新浪体育
詹姆斯36分骑士率先晋级活塞主场陷落首轮遭横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骑士在客场以99-78大胜活塞,从而以4-0的大比分率先晋级。 您对骑士首轮4-0横扫活塞的表现有何评价?>>>>

  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拿下36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莫-威廉姆斯拿下24分4次助攻,德隆特-韦斯特12分5次助攻。

  活塞八年来第一次首轮出局。安东尼奥-麦克戴斯26分10个篮板,威尔-拜纳姆22分,罗德尼-斯塔基14分。理查德-汉密尔顿12投仅2中,得6分7次助攻。

  赛季中的交易导致活塞沦为弱旅。此前的七个赛季,活塞年年都进了第二轮,两度打进总决赛,一次成为总冠军。期间他们不止一次踩着骑士上位,但现在轮到了骑士威风。

  詹姆斯詹姆斯36分骑士率先晋级活塞主场陷落首轮遭横扫 成为活塞的噩梦。不仅因为他的得分能力,他因为他统帅全力的霸气。就算无法投篮命中时,詹姆斯也想想办法靠犯规来得分。对活塞而言,这是背水一战,但仍挡不住全能的詹姆斯。

  首节詹姆斯得9分只是小试牛刀,骑士以26-27落后。第二节还有4分52秒时,詹姆斯两罚两中后,骑士以43-33取得优势。本节的最后一次进攻由詹姆斯来完成,他上篮失手后,自己抢下了篮板,补篮得分,骑士以51-42进入下半场。

  活塞顽强抵抗,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骑士不想过多纠缠,打出一波9-0,在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以62-50领先了12分。詹姆斯本节再取8分,前三节结束时,骑士以73-60领先。

  比赛还有8分35秒时,詹姆斯助攻史密斯,后者上篮得手,骑士以80-62拉开差距。

  活塞将差距缩小到14分后,詹姆斯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次罚球命中,接着威廉姆斯投篮得手,骑士以91-72再度拉开比分。

  活塞向着本赛季的终点迈进,在詹姆斯亲手将优势扩大到20分后,活塞撤下了全部主力,这个赛季就此结束。

  詹姆斯首次尝到横扫对手的滋味。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热火与老鹰的胜者。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