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准三双戈登远投救主 公牛双加时胜绿衫军2比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4:36  新浪体育
罗斯准三双戈登远投救主公牛双加时胜绿衫军2比2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公牛在主场苦战两个加时之后,终于以121-118力取凯尔特人,将大比分扳成2-2。 您对公牛和凯尔特人的双加时大战有何评价?>>>>

  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几乎打出三双,为公牛拿下23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本-戈登得到22分,约翰-萨尔蒙斯拿下20分,科克-辛里奇18分,泰鲁斯-托马斯贡献14分10个篮板。

  拉简-隆多连续两场打出三双,贡献25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老将雷-阿伦宝刀未老,在第四节和加时共得17分,全场贡献28分,保罗-皮尔斯拿下29分7个篮板。

  凯文-加内特缺阵之后,隆多成为凯尔特人最抢眼的点之一。上赛季,他的爆发还有些令人意外,但是现在他的任何出彩表现都不足为奇。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认为隆多已经达到了“精英级”的水准。

  隆多不但要组织起全队,还分担了得分的任务。首节他就有7分进账,凯尔特人以19-18领先。第二节两队还是打得难解难分,雷-阿伦在本节结束前0.8秒投中三分,使凯尔特人以46-45保持1分的优势。

  两队在第三节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3分09秒时,公牛仍以65-58占优势,不过他们在本节后面的时间里竟然一分未得。凯尔特人趁机反击,雷-阿伦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次罚球都命中,皮尔斯也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2-0结束本节,一举以70-65反超。

  公牛如梦初醒,第四节刚一开始就由辛里奇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1-4,以76-74再度领先。两队陷入激战。本节还有1分13秒时,雷-阿伦两罚一中,双方战成91-91。此后,两队各罚中两球,又一次战平。

  公牛最重要的一球交给了戈登。暂停之后,他在右侧近距离跳投命中,公牛以95-93领先。凯尔特人想还以一球,但是格伦-戴维斯上篮失手,只得犯规。关键时刻,托马斯两罚一中,给了凯尔特人机会。

  雷-阿伦再显神投手风范,在本节还有9.8秒时,他三分得手,将比分扳平。这是他本节投中的第三个三分。罗斯最后一投不中,双方以96-96进入加时。

  公牛屡次错失良机。第一个加时还有26秒时,辛里奇在快攻时造成犯规,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可惜他罚失一球,公牛以106-107落后。公牛仍有进攻机会,但是戈登出手太仓促,未能命中。关键时刻,皮尔斯也罚失一球,凯尔特人领先2分,留给公牛17.1秒的进攻时间。

  戈登强打造成犯规,再次罚失一球,错失扳平良机。雷-阿伦两罚两中,凯尔特人领先3分。但是,公牛这次抓住机会,戈登将功补过,在几乎后仰的情况下投中三分,生生将比分扳成110-110。凯尔特人在最后4.5秒未能投篮命中,双方又进入加时。

  凯尔特人在第二个加时连续投篮不中,直到比赛还有1分44秒时,才由戴维斯扣篮得手,将比分追成112-114。不过,诺阿马上扣篮还以颜色,接着又给了雷-阿伦一记大帽。此后,诺阿还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公牛以117-112领先。

  皮尔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27.3秒时,又将比分追成115-117。萨尔蒙斯两罚两中,公牛领先4分。

  皮尔斯在比赛还有19.2秒时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萨尔蒙斯再次两罚两中,这次皮尔斯未能命中三分,凯尔特人终于低下高贵的头。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首轮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