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老板为看球推迟出国谈判 要将红西装卖到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5:23  新民晚报

  别以为,领导一定高高在上。火箭的管理层,个个都亲民,从波特兰到休斯敦,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天天都出现在球队。他们可是火箭的头号粉丝。

  今晨火箭的训练,足足进行了2小时,老板亚历山大身着一件白色汗衫,亲自督训。这件汗衫上,写着中文“火箭队”,胸前,印有火箭的旗帜和五星红旗。要知道,他可是特意推迟了在法国的红酒生意谈判,留下来为火箭的季后赛加油。

  莫雷已经穿了好几天红西装,远远望去,就像一团火。“你说,咱们的球迷商店里,是不是也该出售限量版的红西装?或者,推销到中国市场去?”莫雷同巴蒂尔说道。可是售价是多少呢?这倒难住他了。“还没想好,限量版嘛,应该是无价的。”

  穆大叔自称:“我是板凳上的‘热舞女郎’”。原来,之所以将手术定在下周,就是为了观看火箭的主场比赛。今天训练结束后,他在走廊里,还同姚明交流了好久。

  陶邢莹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