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每次面对姚明都很紧张 他能排在联盟前两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休斯顿时间25日下午),开拓者在丰田中心比赛场地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对火箭的第四场 季后赛。尽管姚明最近两场投篮很少,发挥不太尽如人意,但他的表现还是让开拓者中锋奥登感觉发怵,他表示自从 这个赛季碰上姚明后,每一次打姚明都很紧张。

  开拓者训练是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两点开始,一直到下午四点,后者的训练还在持续。2007年的小状元奥登坐在篮筐 后面的前排座位,接受了采访,他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在这轮系列赛碰上姚明,感觉如何,奥登说他是如临大敌 ,“他身材很大,技术又好,我能够做的就是不停地移动脚步,保持自己的警觉。你不能有任何的大意,你哪怕给他 一点机会,他也会抓住。”

  常规赛的时候,记者曾经采访过奥登,在后者的心目中,姚明还是有些高高在上,“他绝对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中锋之一,他绝对可以排在中锋的前两位。”奥登说打姚明有些紧张。时隔一个月之后,季后赛再次对战的时候,记者旧 话重提,问奥登是否感到紧张,小伙子笑了,很诚实地说,“紧张,每一次打都很紧张。他在场上太有统治力了,任 何时候都很有威力。每一次碰上他,我都很担心如何对付他,他又会打出什么样的表现。”

  奥登感觉,姚明在最近两场比赛得分不多,周日的第四场比赛应该会发力,“我再次碰到他,还会坚持我现在的打法 。当然,我们肯定会有所变化,姚也会变化。姚明最近几场得分不多,所以他必须要有所调整,我能够做的就是坚持自己的风格,同时打得更凶狠一点。”(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