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超华丽账单20年未见! 25+11+9+3+2尽显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0:11  新浪体育
詹姆斯超华丽账单20年未见!25+11+9+3+2尽显霸气

皇帝豪气干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骑士在客场以79-68击败活塞,大比分以3-0领先,晋级在望。勒布朗-詹姆斯在重重防守之下,仍差点打出三双,贡献了25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还有3个抢断,2个盖帽。乔-史密斯拿下了19分10个篮板,“大Z”伊尔戈斯卡斯13分6个篮板。

  活塞在主场进行了顽强的抵抗,无奈力有未逮。理查德-汉密尔顿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12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第三节,骑士陷入了进攻低潮期,整节只得到9分。利用这一节,活塞从落后7分到扳平。但几乎没有人会为骑士感到担心,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关键的第四节,皇帝肯定会出手。

  果然,最后一节刚一开始,詹姆斯詹姆斯超华丽账单20年未见!25+11+9+3+2尽显霸气 就用一个转身上篮将比分超出。随后比赛进入了皇帝的时间,詹姆斯指东杀西,连续助攻吉布森和史密斯投进三分球,比分瞬间来开。光是助攻还不过瘾,皇帝亲自上阵,突破,罚球,每个球都往活塞孱弱的内线硬打,像一把利刃捣毁了对手翻盘的信心。

  第4节还有5分钟,詹姆斯接威廉姆斯的传球,以雷霆万钧的气势完成空中接力。落地后皇帝仰天大吼,73-60!骑士用7分钟的时间净胜13分,崩溃的活塞暂停,换下普林斯,缴枪投降。

  25分11篮板9助攻,在一场扼杀与反扼杀的肉搏战中,詹姆斯依然可以交出如此华丽的成绩单,不要忘记,他还有3次抢断和2个盖帽的贡献。近20年的季后赛,能够单场在25+10+9的基础上贡献3个抢断的只有4人:迈克尔-乔丹,加里-佩顿,查尔斯-巴克利和巴朗-戴维斯。而这些人中有谁能再添两个盖帽?答案是:没有。

  相比华丽全能的账单,詹姆斯在第4节迸发的恐怖能量更可以让每个对手胆寒。横扫活塞已经是意料之中的事,那边老鹰和热火正在为成为皇帝的下个对手拼命。不过无论是鹰王,还是闪电侠,面对霸气尽显的詹姆斯,面对竞技状态逼近巅峰的骑士,谁又能保证自己的球队不被横扫呢?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