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张天罗地网难捕金鳌 皇帝准三双骑士3-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09:38  新浪体育
活塞张天罗地网难捕金鳌皇帝准三双骑士3-0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骑士在客场以79-68击败活塞,大比分以3-0领先,晋级在望。

  勒布朗-詹姆斯在重重防守之下,仍差点打出三双,贡献了25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还有3个抢断,2个盖帽。乔-史密斯拿下了19分10个篮板,“大Z”伊尔戈斯卡斯13分6个篮板。

  活塞在主场进行了顽强的抵抗,无奈力有未逮。理查德-汉密尔顿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12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风水轮流转,过去压着骑士一头的活塞现在落了下风。回到主场,他们只能全力争胜,否则没有再到克利夫兰的机会。

  活塞重祭防守的法宝,给詹姆斯活塞张天罗地网难捕金鳌皇帝准三双骑士3-0领先 设置了重重障碍。开场后,活塞打出一波8-0,骑士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詹姆斯首节只得5分,双方战成18-18。

  活塞在8-2开始第二节,以26-20取得优势,不过此后6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骑士打出一波11-3后,以31-29超出。詹姆斯本节两次在篮下得手,拿下7分,上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4-37领先。

  第三节活塞的防守更为严密,詹姆斯6次出手只命中了1次,而骑士全队17投仅3中,单节只得了9分。活塞的防守计划成功,一度将比分超出,在三节过后双方战成53-53。

  活塞张开了天罗地网,但还是难以对骑士一网打尽,第四节开始后,史密斯和吉布森相继三分命中,而两记三分都来自詹姆斯的助攻,骑士打出10-5后,以63-58取得优势。

  活塞在比分追成60-63后,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骑士打出一波13-0后,一举以76-60拉开差距。詹姆斯在这波攻击中两次得手,其中包括一次“打三分”,一次空中接力扣篮。

  活塞好不容易投中了一球,但詹姆斯马上又“打三分”得手,骑士将优势扩大到17分,活塞的罗网已经失去作用,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詹姆斯率队破网而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对阵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