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4投5中难挣脱枷锁 布泽尔双20+爵士力克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3:23  新浪体育
科比24投5中难挣脱枷锁布泽尔双20+爵士力克湖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爵士在主场扳回一局,以88-86力取湖人,不过大比分仍以1-2落后。

  科比-布莱恩特24投仅5中,只得18分,另外还有7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拉玛尔-奥多姆拿下了21分14个篮板。保罗-加索尔20分9个篮板。

  爵士顽强过关。卡洛斯-布泽尔拿下了23分22个篮板,罗尼-布鲁尔12分7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投中了制胜的一球,贡献13分9次助攻。

  前两场输了之后,爵士将希望寄托在主场。开场之后,爵士果然更为拼命,凶狠地争抢每一个篮板。爵士以4-0开局,打了近4分钟后才让湖人首次投篮命中。

  梅米特-奥库继续缺阵,基里连科到了首发阵容中。这个变化收效不小,爵士在开场后控制着篮板,首节篮板以20-8占优势。爵士一度以24-1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26-17领先结束本节。

  科比首节4投全失,一分未得。第二节还有4分47秒时,他才突破上篮得手,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科比此前还罚中两球,一人连得4分,湖人打出一波6-0后,将比分追成31-32。爵士还以一波9-2,重新取得优势。上半场爵士以43-39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湖人加强了攻击,而爵士突然变得不会打球了,不但频频投篮不中,还多次失误,比赛再次回到前两场的格局。科比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阿里扎也频频外线开火,湖人以25-8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64-51取得优势。

  爵士丧失大好局面,在场边观战的爵士名宿约翰-斯托克顿也是一脸无奈。湖人此后在3分30秒内一分未得,但爵士只能将比分追成55-64。本节湖人以29比17胜出,以68-6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首节湖人命中率只有28%,但本节达到58%。

  湖人不敢大意,第四节开始时就让科比出场。不过爵士也是全力以赴,以一波16-4开始第四节,一举以76-72超出。在本节将过半时,加索尔艰难得手,才止住了爵士的攻击潮,两队此后相继失手,科比两罚两中后,将比分扳平。

  两队陷入激战,此后几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47秒时,布泽尔上篮得手,爵士以84-82领先。科比强打将比分扳平,但布泽尔马上扣篮得手,爵士在比赛还有16.9秒时又以86-84超出。

  湖人暂停之后,由加索尔强打得手,双方再度战平。爵士还有11.7秒的进攻时间。

  全场表现平平的威廉姆斯最后时刻发威,在比赛还有2.2秒时,他带球过费舍尔,中投命中,爵士又一次超出。

  在最后2.2秒,湖人未能创造奇迹,科比最后时刻远投不中,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对阵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