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受困阿帅开始想念麦蒂 阿泰要用新发型迎接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09  《篮球风暴》

  输球让人想起了麦蒂

  “如果有麦蒂,对手就无法这样针对姚明了。因为麦蒂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

  自从火箭1号接受手术治疗后,这应该是阿德尔曼有史以来最怀念麦蒂的一次。在两天前的波特兰,姚明被开拓者防守球员团团围住,而整支球队显得耐心全无。如果麦蒂能够出现在玫瑰花园球场,那么最后时刻领先的那4分也许就会属于客场作战的火箭。

  其实,球队征战季后赛,麦蒂也并没有闲着。近日,他在当地广播台接受了一次十多分钟的采访,并流露出对赛场的无限向往。“过去几年饱受伤病困扰,这让我非常沮丧。现在,看到兄弟们都在场上拼命,我的兴致也被调动起来了。我也想上场比赛,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定要接受手术,只有这样下个赛季我才能回到赛场了。”

  当然,无论球队与个人的意愿怎样合拍,麦蒂无法出战季后赛的事实已经无法改变。不过,对于这位此前饱受争议的球星来说,上一场的失利倒是让更多人看到了他在火箭队中的重要性。休斯敦篮球评论员贾斯蒂斯就在博客中奉劝那些否定麦蒂的球迷趁早认清现实,“在失去一个受伤麦蒂的情况下,火箭的确变得更好了。毕竟他打一场歇一场会影响球队的稳定性。可只要他在球场上就总能吸引对方防守的注意,而开拓者也不会盯住姚明不放,因为他们不敢这么做。”

  据悉,明天麦蒂将会在丰田体育中心亮相,当然他只能坐在场边当一名特殊的观众。可不管是穿着球衣还是套着便装,休斯敦人都应该清楚他们的球队仍旧需要这位明星球员。

  ============================

  阿泰:麦蒂对我们信心十足

  无法代表球队比赛,却被要求预测球队季后赛走势。遇上如此“危险”的问题,麦蒂的回答还算是巧妙,“我很有信心,火箭能够击败开拓者在次轮与湖人相遇。如果是湖人和骑士打决赛,那我还是看好洛杉矶人。我甚至觉得骑士和我们打七场也未必能赢球。”

  显然,麦蒂故意跳过了火箭与湖人相遇的这一环,可还是有人抓住这一点不放。昨天,火箭球员阿泰斯特受邀参加一档体育广播节目。主持人就迫不及待地询问关于队友胳膊肘向外拐的“预测”。一贯以鲁莽形象示人的阿泰却没有上当,“他一定是选择了我们,肯定的。”就算一旁的主持人一再强调,麦蒂在采访中说的一清二楚他选了湖人,可阿泰斯特却始终站在队友那一边。“不,特雷西不会选择别人的。他不会说那些话的,肯定不会。”阿泰斯特坚定地说,“这话只是看起来像他说的,仅此而已。我刚刚收到消息,他对我们可是信心十足。”

  聊完队友的话题,阿泰斯特还在节目中承认自己喜欢在闲暇之余小酌几杯,不过如今季后赛进入到关键时段,他的注意力也都集中在赛场上。“要知道,开拓者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球队,可他们又有些怪异,很不好对付。”同时,阿泰斯特也表示可能会用惹眼的莫西干头来庆祝季后赛次轮,“不过,这真的很难。想要跨过开拓者,改个新发型还真不容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